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 >  信息资讯

2021“影响淄博”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

2022-10-24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2022第四届“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”  浏览次数:908

为贯彻全省工作动员大会和市委、市政府“品质提升年”动员大会精神,2月10日,由淄博市企业联合会、淄博市企业家协会、淄博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21第三届“影响淄博”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淄博广电大剧院召开。这次活动将对全市获得“影响淄博”年度经济人物、创新人物、创业人物的44位企业家进行颁奖。


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马晓磊,市委常委、副市长宋振波,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、“市企两会”主席、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,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,副秘书长王玉杰出席会议。

市委常委、副市长宋振波致辞。

宋振波首先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向获奖企业家表示热烈的祝贺,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群体表示衷心的感谢。他讲到,各企业家全面贯彻市委、市政府决策部署,深入实施“六大赋能”,推深做实“优存量”“扩增量”两篇文章,我市企业家,勇于改革创新,转型提质,拼搏奉献,传统产业转型升级,“四强”产业占据工业半壁江山,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,挺起了淄博转型跨越、实现发展的坚实脊梁。


颁奖仪式结束时,现场掌声经久不息。这掌声是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首肯,是社会对企业家的崇高敬意,是全市人民向企业家的致敬之礼,更是为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喝彩!

宋振波希望,按照省里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“品质提升年”动员会要求,发扬企业家精神,发挥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,在“品质提升年”中,勇于作为,敢于担当,搞好产业生态创新,聚力推动产业品质提升工程。

宋振波强调,广大企业家厚植爱我淄博、兴我淄博的深厚情怀,为我们这座城市的崛起流汗打拼,各级要站在“企业侧”改进“政府侧”,想企业之所想、急企业之所急、解企业之所困,强化政策供给、要素供给、服务供给,为企业当好最强后盾、最佳拍档。

这次获奖的“影响淄博”年度经济人物、创新人物、创业人物44位企业家来自不同产业,他们以不同的业绩回馈社会。颁奖晚会上,大屏幕上的一个个镜头,观众席上的一阵阵掌声,直播间里的一枚枚点赞,都是对企业家不忘初心、艰苦创业的肯定与赞扬。每一位获奖者的背后都有一段奋斗史,向世人彰显着他们敢打敢拼、砥砺前行的不懈努力,彰显淄博企业家刻在骨子里的不屈基因。现场给予他们精彩生动的颁奖词,高度折射了他们的创新奋斗贡献辉煌经历。


会上,“市企两会”向全市企业家发出倡议,鼓励企业家在品质提升年活动中,大显身手、建功立业,为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。